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魚的苦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的苦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嗚嗚嗚嗚……”“是誰哭的這麼傷心?”小鳥從河邊經過時,聽到一陣陣傷心的哭聲,不禁好奇地問。

  “是我!小魚妹妹。”這時一條小魚浮在水面上,它抽噎着,擦着眼淚,一副很傷心的樣子。

  小鳥好奇地問:“你整天生活在水裡,應該是快快樂樂的,哭什麼呀?”

  “唉!這幾年,人類生活好了,卻不再注意愛護水資源。他們把垃圾倒在河裡,向河裡扔食品袋,還在這涮糞桶,在這排放工業廢水……這裡臭氣熏天,氣味刺鼻,夏天蚊蠅成群,骯髒不堪,河水被嚴重污染,造成我的同類大量死亡。以前那清澈的河水,像一塊無瑕的翡翠。我們在河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可如今……”小魚再也說不下去了,又哭了起來。小鳥安慰小魚:“小魚妹妹,我們不能只流淚、等待,我們要行動起來。咱們是人類在大自然的朋友,我們的生存是他們存在的保證,我這就去找我的同類們,和你、大自然界的所有動物一起呼籲人類:愛護地球,就是保護自己的家!”

  小鳥說完,就去找他的同類們了。小鳥堅信,人類一定會保護環境,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地球!

您正在瀏覽: 小魚的苦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