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小魚,穿着一件銀灰色的外衣,還帶有黑色的小尾巴。

  以前,我生活在小河裡,後來,我和大家一起來到大海這個美麗的地方。海水的顏色不是平平淡淡的,而是舒心的。這裡還有各種各樣的小蝦還有奇形怪狀的海螺和五彩繽紛的珊瑚。大海在陽光的照耀下微微地動着,特別好看。

  大海里有兇猛的鯊魚,那是比我大出好幾十倍的魚。我們這些小魚要非常小心,一不注意,就可能會成了鯊魚的盤中餐了。可別看我小,我可機靈着呢。有一次,我正在和小夥伴一起玩耍,突然一條身體龐大的劍魚朝我們沖了過來。我們嚇得趕緊遊走。緊張中,我看到了一叢珊瑚。我忙對大家說“我們到珊瑚叢里躲躲吧!”大家同意了。我們趕快遊了過去,躲了起來。劍魚找不到我們,就遊走了。

  我們也需要吃東西,可捕捉比我們小的東西真的很不容易。如果幸運吃的飽飽的倒霉又累又餓。生活在陸地上的人類經常拿着魚竿上面放着好吃的,那食物美味可口。但是章魚老師說:“不能去吃釣鉤上面的食物,要不然會被人類抓走吃了的。”

  大海漲潮時,是我們這些小魚小蝦最害怕的時候。因為每當漲潮,海水就會把小魚小蝦連同海水衝到沙灘上的小坑裡去,讓小魚們無法回到自己的家。

  好了這就是我們小魚的生活

  六年級:曹峻領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