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蘭仙子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仙子5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公主們隨那個女孩去宮殿,看到寶座上有一個女人。女孩說:“王后,9個公主來了,是不是解開若雪的封印?” 

  邀星(星之曲)一聽,說:“什麼?她們來了?” 

  “是的。” 

  “哎,是該解除封印了。走,跟我去見若雪。”邀星說著就啟用魔法:“星星之法,轉移!”於是,大家被帶到了封印塔。 

  “若雪,有人來救你了。”邀星又啟用魔法:星星之法,解鎖!懸在空中的若雪被放了下來,她手裡果真拿了個紫色魔棒。她說:“王后,謝謝您。”“不用,你走吧。我跟你媽的怨恨一筆勾銷了。”邀星說。 

  大家就出了封印塔,“其實,”一直不說話的火蘭說,“邀星也挺好的。是吧。”“恩。”若雪說,她好象有什麼事,有點猶豫,“你們知道我的事了?”“是的,我……”雲蘭也想說什麼,但被紫霞打斷了:“你什麼呀?我們現在要去找寵物寶寶呢!”雲蘭只能點頭。若雪爽快地說:“我來幫助你們!”“好!”冰鳳答應得最快。“跟我來吧!”若雪往前跑着,可突然停了下來,“你們知道寵物的名字嗎?”“不知道。”大家如實說。“好吧。只能用這種笨方法了。”若雪若有所思地說。“什麼方法?”大家面面相覷。“就是這種方法,你們和寵物有心靈感應的,當你路過一個地方,直覺會告訴你你的寵物是哪一個。”“可怎樣確認呢?”“不用確認,如果你放心不下,可以揪它的小耳朵,它痛了,你也會痛的。不過,你們忍心揪嗎?”大家搖了搖頭。“好吧,我們一起去找寵物寶寶吧!”“Let”s go!” 

  寵物到底是什麼樣呢?公主們懷着期待的心情同若雪出發了!誰將會第一個遇到她自己的寵物寶寶呢?快來報名吧,去看‘蘭仙子(人物)’那一集吧!

您正在瀏覽: 蘭仙子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仙子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