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蘭仙子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仙子7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是粉霞(樂之曲),大家急忙問:“怎麼了,在哪兒?”粉霞皺皺眉頭,說:“好象在後面,不不,在右邊……”大家順着粉霞的話四處看看,沒有呀。雲蘭疑惑地問:“到底是哪兒?”“天上!”粉霞脫口而出。呦,天上果真飛着一個小鴿子。小鴿子飛下了,落到粉霞肩膀上,說:“我的名字叫粉蓮,是個鴿鴿寵物,主人好!” 

  (粉蓮,全身粉紅色,脖子上有粉色項鏈,有粉色翅膀) 

  “為什麼它長得古怪呀?有兩個翅膀!”粉霞大驚小怪。 

  “是這樣的。”若雪說,“這裡的寵物沒有以前的樣子,這是進化的高智能動物呀!” 

  原來是這樣呀,大家豁然開朗。“可是,可是,它沒耳朵,我怎麼揪呀?”粉霞又說。 

  “放心吧!直覺不會錯的!”若雪笑了。“走了。” 

  “哦。好好。”粉霞只好托着粉蓮和大家往前走。不一會兒,就到了一個森林。可是,火欣突然病了,紅色的身子突然成了黑色,發抖着。火蘭急得不得了,連粉蓮也飛到火欣身旁,用臉蹭火欣的臉。大家慌了。若雪走到火欣旁邊,摸了摸它,說:“為什麼會這樣,我的魔法也只剩下3點了,對不起,我救不了它了。”正當火蘭哭哭啼啼的時候。一個少女出現了。 

  (芯蘭,魔法棒棒糖,口訣:甜之心,深入我心。甜之園谷主,但這只是一個虛身份,真實的沒人知道,想知道嗎,去看下集吧!) 

  少女沒有說話,走到火欣身邊。揮起手中的魔法棒棒糖,說:“甜之心,深入我心。”火欣身體的顏色漸漸變回紅色,好了起來。少女卻消失了,大家正疑惑着呢,水蘭叫着:“你們看那是什麼?快看!”水蘭發現了什麼?等下一年吧!(下一年就是2010嘍)

您正在瀏覽: 蘭仙子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仙子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