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蘭仙子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仙子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們靜了一會兒,又笑了。夜神不就住在夜之宮殿嗎?於是,大家出發了。 

  “到了。”紫霞說。 

  大家突然感到莫名的可怕,這裡太陰森了,迎面是夜之寶座,上面是月亮,大的出奇,也近的出奇。 

  “誰呀?”夜神的聲音。 

  “我們是仙子國和艷霞國的公主,受您的姐姐光神娜雅之託找您。”熙霞說。 

  “娜雅?無非是人間的事吧。”娜西不以為然。 

  “是的。”雲蘭說。 

  “她們在人間的京城:平陽,到時候,你們去打聽冰晶殿就是了。我真搞不懂,娜雅為什麼不親自告訴你們。”娜西說。 

  “謝謝,我們走了。”火蘭急匆匆地說。 

  “放心吧,你們會再遇到我的。”娜西叫着。 

  公主們走出夜之宮殿,變身為六個少女(凡人模樣),直奔人間的京城:平陽。好不容易到了,公主們急匆匆在一個無人的巷子里降落,大模大樣地走了出來。逢人就問:“水晶殿在哪兒?”大家都說不知道,有一個老者知道,他說:“這可是魔宮呀,你們為什麼要去?”“您別管了,告訴我們就是。”粉霞說。“粉霞。”水蘭說,“不要無理,您說吧。”老者說:“好吧,你們往前走,看見一個大樹,進去吧。”公主們高興極了。來到了樹前,看見一個洞,公主們鑽進去了。大家都驚呆了,好美的宮殿。這時,冰凌,冰鳳,冰月來了。 

  “你們是誰?”冰凌問。 

  這時,娜雅來了,介紹了公主們,她們又成了朋友。娜雅說:“你們要去找寵物了。”“為什麼?”“找到寵物,就可以做魔法公主了。”“魔法公主?”“恩,可以做魔法公主,遨遊魔法世界,多美好呀。”“好吧。”公主們準備出發了。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蘭仙子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仙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