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蘭仙子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仙子6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們走了好久呢!公主們都沒有感應到寵物。這時火蘭叫了起來:“我感覺到了!!”“在哪兒?”大家着急地問。火蘭(火之曲)閉上眼睛,說:“右邊。”說完睜開眼睛看着右邊,果然,那兒有三隻寵物寶寶。“是哪一個?”水蘭問。“是中間那個。”火蘭說。大家朝中間望去,都驚叫起來,好可愛呀! 

  (火欣:小白兔,穿紅色小禮服,頭上有紅色蝴蝶結。背上暫時沒有翅膀,還沒長好。) 

  火蘭高興得不得了,又蹦又跳,親了火欣好幾口。火欣竟會說話,它說:“您好哦,主人,我叫火欣,是個兔兔寵物!”火蘭聽了,輕輕撫摸火欣,火欣的小翅膀竟露了一個角。若雪笑着說:“你看,它生長的原因是因為火蘭的愛撫呢!”不懂事的熙霞嘟着嘴:“什麼時候,我才有一隻寵物啊!”“哈哈”大家笑了。而火蘭,抱着火欣,樂個不停呢!“好了,火蘭,你有寵物寶寶了,可要好好愛護它呢!”若雪說。“知道了!”火蘭說。“好吧,我們繼續走吧。”若雪說。這時冰凌說:“為什麼我們走了這麼長時間都感覺不到累呢?”“這裡是感覺不到累的!”若雪回答,“走!”大家又去尋找第二個寵物寶寶了,又有一個人叫起來:“我也感覺到了!”是誰呢?請看下集。 

  下集寫之前,希望能看到好的森林名字哦。加分!還有,底下有一份表,請填填。填得好讓她當,是一位神秘的女孩哦。 

  姓名:( )蘭 

  女 

  性格:( ) 

  魔法口訣:( 

  ) 

  身份:(如:百花 )穀穀主 

  魔棒:( 

  )

您正在瀏覽: 蘭仙子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仙子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