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的戰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戰鬥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獨自去探險。走着走着,我到了一個未知的領地。於是,我打開導航儀,發現我正在印加坦克大營里。我很害怕,這時,導航儀說話了:“主人,主人,印加人是好人。你不用害怕。”我聽了,就放心的走向了坦克軍分區里。

  進了軍分區,我看見一個小女孩在那裡。我走過去,問她:“這裡是印加坦克大營嗎?”她說:“是的,那麼你是誰?”我告訴她我叫黃茜蒓,是一名探險家。小女孩告訴我,她叫麗麗。而且她還是這裡的教練呢!麗麗給我介紹了坦克大營,我對這裡的建築有了初步的了解。我也對這裡的人都有了印象。

  過了一會兒,阿布過來說:“教練,不好了,不好了!有兩輛哈利派出的坦克正在向我們進攻。”我們聽了后,很驚訝。麗麗派出了兩輛坦克,一輛“飛刃”,一輛:“利爪”。麗麗對我說:“黃茜蒓,快選一輛坦克,我們去進攻他們。”我選了利爪,等到了敵軍所在地,我立刻用出了絕招——烈焰滅空擊。摧毀了一輛坦克。麗麗也用了必殺——水光靈絕瀑。又摧毀了一輛坦克。我們勝利了,於是我們返回了營地。但是壞消息又來了,哈利告訴我們,他在後天將會摧毀印加坦克營地。

  於是,我們就抓緊時間建城防:木箭、?石等等。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哈利到了的那一天,城防打着哈利的坦克,但根本沒用。於是,阿布他們都駕駛着自己的坦克,我也駕駛着“利爪”。決定和哈利決一死戰。我用了烈焰滅空擊,但是哈利的坦克一點損傷都沒有。於是,我說:“大夥,一起上啊!”“轟”!坦克轟的轟,炸的炸。但是哈利的坦克還是一點都沒有受傷。哈利冷笑着說:“哈哈,你們太弱了!暗影神力!”“轟”!阿布他們都被炸飛了。我和麗麗也受了傷。我對麗麗說:“現在我們只有那招才有用了。”麗麗點了點頭。我們兩個發動了合擊技能——水龍烈焰斬!一種紅藍的光瞬間斬向哈利。“轟”!哈利的坦克也被摧毀了!

  我正高興着呢,突然聽着有人叫我:“黃茜蒓!起不起床!太陽都曬到你屁股上了!”我睜開眼,原來是一場夢。但是這次夢中的戰鬥,我永遠也不會忘!

  四川德陽旌陽區華山路學校四年級:黃茜蒓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戰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