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的櫻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櫻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是為了女孩子存在的——這便是故事的開始。 

  南校舍的最高層,北面的走廊盡頭,是閑置的第三音樂教室。 

  虛掩的門,一如這個世界本身,總帶着那麼一點迷幻和神秘的誘惑。門,一次次的被推開,我們,也一次次地看到真相,看到這個世界的原生態,美好,或者憂傷。記憶如同打亂了的圖片,迫使我們將所有定了格的瞬間重新梳理。而站在繽紛中心的,我們自己,也在靜靜地,輕輕地,隨同記憶一起長大。 

  “歡迎光臨!”——落了一地的花,毫無保留地呈現出絢爛的靜美。游移閃爍的燈火,是萬千混沌之中的一抹飛紅,須臾便是果實。影子不停地歌唱,修正尚未完滿的歌詞。在通往夢境的天梯上,昕有沉睡着的落寞的向日葵,一起醒了過來。我們去尋找太陽吧;太陽,天上的太陽;這裡,沒有溫暖沒有光亮;我們,我們就是太陽啊…… 

  世界變成小小的影子,濃縮在心中,於是眼前豁然亮了起來。 

  “我們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剔透的尾音,好聽地向上勾起,迴旋在空氣里,驚飛一縷浮塵。男公關部。櫻蘭。香甜的紅茶。一片柔軟的羽毛從天而降,蓋住了所有的喧嘩。甜品和糖果拖着長長的香氣,繁華似錦,陽光慵懶地蜷縮成貓的形狀。穿着婚紗的雪白的兔子,忽然生出了鳥的翅膀,幻化成風,隨驟然響起的鐘聲遠去。 

  遠,總不能比月亮更遠了吧。但月亮又有多遠呢?也許,就像很久以前我們之間的距離。踮起腳尖,仰起頭,望向你的寂寞。那該是怎樣高貴的一種姿態。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櫻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櫻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