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老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老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陰天來臨了,老妹的0。634897512歲的生日也來臨了,平常老妹的生日,都會為E城居民添許多麻煩,希望今天能平平安安啊!”

  沒錯,今天正是老妹的生日,一個可喜可怕的日子。

  早上,老妹嚷着要到“QQ放電”飯店定“巧克力宴”,(沒想到這傢伙還滿……的嘛。)不然就要使出絕招“小天鵝冰箱法”,(老妹在街上和一個賣二手冰箱的人學的,具有結凍功能。)把我們都變成冰棍兒。在老妹的嚴刑逼迫下(這時我已成冰棍了。)我被阿姨拉去做犧牲品,陪老妹去定“巧克力宴”,並給了我200元定宴費和老妹不知道的30元跑腿小費。

  好不容易來到“QQ放電”飯店,(老妹在路上結凍了5隻大丹犬,2個郵遞員,3隻老鼠,1個貴夫人,7條半斤八兩的“貓魚”)我已經筋疲力盡了,而老妹,則把飯店裡的2個保安人員燒成茄子,我只得趕緊道歉。

  誰知道,因為最近的是金融風暴,所以連小飯店裡的宴席的價錢也上漲,以前200元的“巧克力宴”現在竟上漲為230元一桌,眼見“QQ放電”飯店要被暴怒的老妹炒熟了,我只有一忍心,將30元跑腿小費墊上了。這時,老妹才消了氣,把那半生不熟的飯店解了凍。

  不知回去會不會再遇到麻煩,不敢想像也乎!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老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老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