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福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福建 標籤:福建作文

  福建

  福建位於祖國的東南方,那裡群山環繞、樹木茂盛,是個可愛的地方。

  福建有三個着名的地方,是風景優美的胡里山炮台、人人愛去的椰風寨和舉世聞名的鼓浪嶼。

  胡里山炮台是我國十大炮台之一,也是保存得最完整的炮台。那兒的樹張得蔥蔥蘢蘢,水一望無際,一座座炮台威嚴聳立,彷彿向我講述着幾十年前戰爭時期激烈的場面,為我展現出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在那兒我不敢大聲喧嘩,生怕驚動了革命志士的靈魂

  椰風寨有一片沙灘,小孩都喜歡在沙灘上蹦呀、跳呀、玩呀……水浩瀚無邊,許多穿好游泳衣的人都爭先恐後地跑到海里去嬉戲玩耍。水鹹鹹的,清清的、深深的,令人流連忘返。

  鼓浪嶼是一座音樂小島,那首《鼓浪嶼之歌》家喻戶曉,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

  福建是一個讓人留連忘反的地方。福建不但有許多名聲風地,還有許多名家小吃呢!列如:福建餛飩、福建粽子。

  還沒來過福建遊覽的朋友們快來吧!福建的大門永遠為您敞開着。

  廣西北海海城區十一小六年級:吳沛文

您正在瀏覽: 福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