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福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福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福建位於祖國的東南方,那裡群山環繞、樹木茂盛,是個可愛的地方。

  福建胡里山炮台是我國十大炮台之一,也是保存得最完整的炮台。那兒的樹長得蔥蔥蘢蘢,水一望無際,一座座炮台威嚴聳立,彷彿向我講述着幾十年前戰爭時期激烈的場面,為我們展現出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在那兒我不敢大聲喧嘩,生怕驚動了革命志士的靈魂。

  永定土樓,位於中國東南沿海的福建龍岩市,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神奇的山區民居建築,是中國古建築的一朵奇葩。2008年7月,成功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它歷史悠久、風格獨特,規模宏大、結構精巧。土樓分方形和圓形兩種。龍岩地區共有着名的圓樓360座,着名的方樓4000多座。1995年它的建築模型與北京天壇作為中國南北圓形建築代表參加了美國落杉磯世界建築展覽會,引起了轟動,被譽為“東方建築明珠”。

  鼓浪嶼位於廈門島西南隅,與廈門市只隔一條寬600米的鷺江。島上氣候宜人四季如春,無車馬喧囂,有鳥語花香,素有“海上花園”之譽。小島完好地保留着許多具有中外各種建築風格的建築物,有中國傳統的飛檐翹角的廟宇,有小巧玲瓏的日本屋舍,也有19世紀歐陸風格的原西方國家的領事館,有“萬國建築博覽會”之譽。鼓浪嶼還是音樂人才輩出,鋼琴擁有密度居全國之冠,又得美名“鋼琴之島”、“音樂之鄉”。

  福建泉州安溪縣長坑第二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永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福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福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