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棵樹的自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的自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棵樹的自訴

  我是一棵勇敢、堅強的樹。我住在一個工業城市裡,天天面臨著嗓音和傷害。雖然沒有人“襲擊”我,但我卻並不枝繁葉茂,反而快要支離破碎。這並不是我的毛病,而是……

  我剛來到這兒時,正興高采烈的看着周圍的新鮮事物,可是一個小男孩卻來到我的身邊,笑嘻嘻的看着。我想:我終於有夥伴了!可天不隨我願。

  他把手從頭頂放到我身上,又說“好了!”然後在我的肩頭開始划,花了一條有長有深的,我疼極了,也傷心極了。

  昨天,他又來了,他發現近來我很好的一截樹枝,高興得又蹦又跳,便用小刀可許多字,疼得我一天都無精打採的,還留了許多“血”,現在還傷痕纍纍呢!

  我告訴你們:生態靠環境,保護最重要。而少年同學是中國的小主人從小就要自覺保護環境,把偉大的祖國建成一個大花園,做無愧中華民族的第一代!

  你們在這樣生活下去,地球母親可就要發“怒”了!他會用種種辦法處置人類,讓你們失去你們賴以生存的家園,讓你們都面臨死亡,都痛不欲生,讓你們也知道我們的苦衷!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的自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