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棵樹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走在樹下,惆悵滿懷.人有回憶,樹也有回憶,不是嗎? 

  當年,它的樹影下,一蹦一跳的兩個女孩子開開心心的作遊戲.談天說地,談古論今,沒有秘密.也沒有憂鬱,很純粹的陽光,不藏着掖着,很自然大方的笑,乾淨利落. 

它很快樂,看着這倆個女孩鬧矛盾,大笑,大起大悲.那倆個女孩並不知道有一棵樹在看着她倆,依然在說以為只有她倆才知道的秘密,樹很快樂,想一輩子這樣.樹的一輩子有多久呢?一年,兩年,或幾十年.但那兩個女孩總要分開的.樹一想到這,痛苦萬分.它寧願死,也不想這樣. 

但事實無情,它親眼看到了一個女孩走了.一回頭不再回來.只剩下一個女孩孤獨徘徊在它身邊.它多想告訴女孩,你的夥伴走了,不會回來了.可它開不了口,不僅因為它沒有口,還因為它太不情願,它怕它一開口,女孩會變得憂鬱,懷念她的朋友. 

可是,女孩還是知道了,別人告訴她的.她抱住樹哭了,淚水沾滿衣襟. 

那個女孩是我,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另外一個女孩叫李婕雨,筆名冰青.寫這篇文章時,我用了筆名玉潔,合在一起叫冰青玉潔. 

她寫了一首小詩,我只記得其中兩句:一條線兒手中拿,誰也估量不出它.冰青啊!你看見這篇文章時,記住我吧!玉潔留. 

  九月十八號玉潔留念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