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度戰爭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度戰爭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22世紀中央兵團的司令部長。在22世紀,可想而知,到處都是重武器戰爭,這硝煙傳到世界各地。

  這天,一個機器兵向我報告:“報告司令,報告司令!日英聯合起來,準備攻打我國,現在他們已經衝破5個防禦點了!”“什麼!”我氣憤地大喊。於是,我馬上調動100000機器兵,500架V型戰鬥飛機,1000個雷霆炮火坦克和10艘飛船趕往第6防禦點支援。

  到了第六防禦點,只見那邊防守的我方兵力已所剩不多了。我軍支援兵力立刻參加戰鬥。“轟轟轟!”數顆導彈向我軍飛來,敵方子彈密密的射過來。打了9個時辰,敵方的兵力依然強大,我軍的兵力卻已經聊勝於無了!怎麼辦,這危機關頭難道要跟敵軍硬拼?不,那樣我們是輸定了~咦!有辦法了。我想。我馬上調動500兵力沖向敵軍後方,剛好,有一條路就通往敵軍後方。500兵力到了敵軍後方后,我指揮,用500兵力和敵軍留下看守基地的100兵力打起來,並且我們人多力量大,看守的100兵力不一會兒就被消滅個精光,又把敵方基地毀了。然後,我500軍回答到戰場,我用訊通器對敵軍老王說:“我們休戰吧!都打這麼久了,該給機器兵補充燃料了!”敵軍老王一聽,覺得也有道理,於是停戰。停戰後,我馬上讓機器兵到基地補充燃料。而敵方呢?他們萬萬沒想到,基地找就變成了一片廢墟了。我調動剩餘兵力向敵方攻擊。因敵方個個機器兵沒有燃料,被我軍攻擊,全軍覆沒了!

  就這樣,日英軍隊見識到了我們中國兵的厲害,像一隻只被人打的老鼠一樣,全都滾回了自己的老家。他們並且給我們5000億元做這次戰鬥的賠償!這時我們中國的聲望傳遍世界各地!

您正在瀏覽: 國度戰爭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度戰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