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日的戰爭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日的戰爭1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114年5月4日,一個在地球上看似平靜的夜晚,在太空卻發生了激烈的戰鬥。突然,幾束光束擦破了天空,向著地球聯邦軍基地————巴拿馬飛去。隨着幾聲巨響,地球聯邦軍基地連同地下工事一起灰飛煙滅。與此同時,從瓦格母艦上飛出來了3艘登陸艦向地球飛去。使用突襲的手段讓聯盟艦隊被迫撤往火星基地。並包圍了火星基地和所羅門防線。 

  這時,在巴拿馬地區。159師師長———凌楓正在命令全師在廢墟上搜索着生還者。突然,一名手拿生命探測器的士兵突然叫道:“快來,這裡下面發現生還者。”邊說,他還指着腳下踩的一塊混凝土板。很快,凌楓就命令了10個機器人吧混凝土板給搬走了。一個血肉模糊的人被從廢墟中用擔架抬了出來。 

  “蒙格將軍。”凌楓驚訝的叫道。這時,擔架上的人緩緩的回過頭來,用驚訝的眼神看着凌楓的軍章,然後說道:“凌楓,真想不到能在這見到你”說完,蒙格就暈了過去,然後就被抬進了救護車。隨後,在廢墟里又救出了三名聯邦軍高官。突然,三艘瓦格運兵船從天而降,落在了離廢墟不遠處的空地上。在場的所有搜救的人員都好奇的看着那三艘不明飛行物。“轟”的一聲三艘運兵船的艙門突然打開了,一批實槍何彈的瓦格士兵從從運兵船中走了出來,並向搜救人員發起攻擊。 

  “卧倒,準備反擊。”凌風命令道。話音剛落,身邊的3名警衛就被擊中,倒在了地上。跟着傳來了裝甲運兵車爆炸的聲音。 

 “快,機槍手準備,畫匠,破甲彈你們掩護救護車撤退。通訊員,馬上讓3旅前來支援。”說著,凌風指了指身邊的幾名士兵。“是”說完,兩名士兵就向救護車的方向跑去。與此同時,瓦格士兵開始向左右分散,準備包圍凌楓他們。這時,準備開火的幾名瓦格士兵突然倒下了。 

  “怎麼回事?”凌風問道。原來,3旅的先鋒團趕了過來。團長趕來並支援師部。 

凌風正要過去感謝他的時候,又有7個光團向他們從來。 

  面臨敵人一波波進攻,凌風應該怎麼辦?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明日的戰爭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日的戰爭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