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日的戰爭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日的戰爭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無數,有無數的文明在崛起着。同時,個個文明之間也因互相排斥,恐懼而展開了一場大規模的戰爭。而這場戰爭遍及了4個銀河系,其中就有人類賴以生存的太陽系。地球上,正在發展個個國家此時因這場戰爭而聯合了起來,組成了地球聯邦政府。科技也開始迅速發展了。這時的人類科技已可以用太空航天器游遍太陽系了,地球科學家們也在其他星球發現了可以解決能源問題的能源礦石和其他神奇的天然礦石。而在另一個銀河系,強大的外星帝國泰坦帝國和另幾個帝國也在趁着戰亂在擴大領土和壓迫着其他文明。這時古老而強大的文明希拉圖聯合著擁有神秘力量的文明卡拉克和其他外星文明組成同盟頑強地抵抗着泰坦帝國。 

  這時,從另一個銀河系來的外星文明海格拉。無意中來到了為了抵抗這場戰爭而正努力發展的文明————地球。海格拉人被人類不屈不饒的精神感動了,協助人類造出了人類歷史上第一艘母艦————永恆號。 

  這艘已不是只能在科幻小說里才出現的母艦是否能幫人類度過難關呢?請關注下集

您正在瀏覽: 明日的戰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日的戰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