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往。天堂的國度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堂的國度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個玻璃櫥,有一封信,上面沾滿了灰塵,那是一封永遠寄不出去的信。 

  ——題記 

  又是一個季末,我打開了那一封寄不出去的信,那裡面的有我們的想要追隨的記憶: 

  親愛的兮: 

  你,還好嗎? 

  我沒想到,你就這樣不辭而別的走了,我真的好難過。 

  那時的我們是純潔的宛如是天上的那朵朵白雲,還記得我們約會的秘密基地嗎,是你最愛的大海。每當我們心情低沉的時候,總是會來到那片蔚藍的世界。我們總會面對着大海說:“我要開心!”“我要飛翔!”甚至我們也會像情侶一樣有點曖昧:“我愛你,小語!”“我也愛你,小夕!”但畢竟是我們釋放心情的方式。你也總指着天空說:“如果我們下輩子不是人,那我要當天空,你當海鷗,因為海鷗無論在怎樣飛,也飛不過天,逃不出天空的視線!”我也希望,下輩子我們還是朋友。 

  但是,這樣的時光太短暫,你始終不能陪我一起度過100個春秋,哪怕50個也好。就在那一天,噩運突如其來,讓我們都始料不及。原因是一份資料引起的那可怕的後果。周末的前一天,老師把我們讓我們回家做一份重要的資料,好像是要上交學校的,我們沒敢馬虎。於是,我們說好星期日到我家一起分析該怎樣做。可是,到了約定的那天,從早晨到午時,從午時到夕時卻不見你的身影,我以為你失約了,不在乎我們的約定了,我很氣憤,甚至那天我哭了。為什麼,為什麼你會忘記我們的約定。那天起,我發誓不再理你。可是,上學一個星期後,我發現你的位置空空如也,一個禮拜都沒來上學。這使我產生了一絲的恐懼感。我擔憂地來到了你家,當我詢問你媽媽時,伯母紅着眼眶指着大廳里的遺像說:“小兮……小兮在天堂的國度,她不屬於這個世界了。”“什麼?!怎麼會……這樣,小兮,這不可能,伯母你騙我的吧!”我不敢相信這一切。“小兮,在那個星期天,因為臨時有事,又趕着去赴約,結果看見快遲到了,結果剛出門不遠,沒有注意看路,結果一輛大卡車毫不無情地撞上了。就這樣出——車——禍了。她臨時說的一句話是:‘這個約會對我很重要,我不能遲到。’,結果,剛出去就這樣離開了。”伯母抽噎着。“小兮!你怎麼能這樣,我恨你!你不能走!”我再也忍不住了,我哭着跑到我們的秘密基地——大海,我好希望海風把我的眼淚吹乾,把我的愧疚,把我的“對不起”帶到天堂,大喊:“小兮,對不起,請原諒我的無知,不解!”面對你突然的離去,我充滿了罪惡感,世界,轉得好快啊!小兮,你放心,我不會忘記我們下輩子的約定,你是天空,我是海鷗。小兮,記得我! 

  愛你的小語 

  ×年×月×日 

  信的寄址是:天堂的國度。 

  在那個玻璃櫥,有一封信,上面沾滿了灰塵,那是一封永遠寄不出去的信,因為那是一封寄往天堂的信!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的國度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的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