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巨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巨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崇義城關小學六(2)班 王標 

  在我們的竹鄉,有一個不太起眼的鄉村-----大密,那是個山旮旯的地方。我去了三次,目睹了她翻天覆地的變化。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在6歲那年。那次,奶奶特意請我回去。我想,那裡一定很好玩,就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到了那裡,失望感就襲上心頭。地上到處是雞屎,牛糞,讓我真犯噁心。而家鄉最好的房子也就是用紅火磚搭成的兩層樓房,當時連一條像樣的馬路都沒有,出門倆腳粘泥。路面也凹凸不平,兩邊雜草叢生。學校也低矮簡陋。我就在老家呆了兩天就回去了 

  第二次去是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那時正好是暑假,奶奶又叫我回老家。我頓時想起6歲那年去老家的情景,於是就叫着:“我不去,我不去,”可奶奶說:“那兒早就變樣了。”我聽了這話,半信半疑地跟着去了。 

嘿!一下車,就看見了熱鬧的農貿市場,寬敞平坦的水泥馬路,還挺乾淨,走啊走,呵,新建的兩層居民樓聳立在眼前,還挺不錯!我們家的房子也蓋起了樓房。剛刷了新漆,好氣派! 

  今年暑假,我三赴大密!一下車,就直往“老式兩層”樓房奔,嘿!“老爺樓”的每一個房間都安了空調。我放下行李,就去找姐姐。奇怪!是走錯了門?沒有,阿芳姐姐家怎麼全變了?新空調,新彩電,新席夢思,真是一派小康生活呀!吃完飯,我和小夥伴看到了大密的新面貌,不由的發出感嘆:大密變化真是巨大啊!

  指導教師:郭源

您正在瀏覽: 鄉村巨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