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啊,我就是不喜歡人管我。我討厭任何人對我所做的越距行為,包括一絲一毫小的“關心”。

  不是討厭人關心我,而是討厭別人令我厭倦而且令我出糗的關心。這樣的關心,你能接受?反正我是不能。

  現在我長大了,好些事兒不勞你費心了,謝謝。

  我更討厭那種應該關心我的時候送上冷漠目光,連句安慰的話都沒有,也討厭那種在我不需要關懷時使勁兒煩我的關心。有意思么,有意思么!

  和安去年過的生日,剛好元旦的前一天。我送了她禮物,將元旦和生日禮物一起送了.我送了兩件禮物,她就因為這件事情專門在人面前挑我的刺,故意當著我喜歡的人說出我的缺點和我秘密的事情。我忍了她好久,昨晚我終於爆發了,這樣的人勞資招惹不起。抱着這樣的心態我和她絕交了。

  雖然絕交了,可我不難過,人渣嘛,幹嘛要為她傷心。不僅不難過,還未為自己做令自己痛苦的事情而鬆了口氣。

  時間還長,人生還遠。就讓那些不痛快的人,不喜歡的事統統遠去,讓那些心口不一的人統統走開——

您正在瀏覽: 關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