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教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教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調皮的教練

  我們去了阿勇河漂流,這個呢,因為玩的時候拿照相機是不安全的,所以也沒有拍照片,但是要介紹的是這裡的人。

  可以用樸實、“壞”、帥氣這些詞來形容。每艘汽艇上會分到一個教練,是負責我們安全和教我們方法的。

  他用很不流利的中文與我們講解,還半摻着英語,總算沒丟臉,他一路和我們划船,一路教我們當地的歌,好聽,但是記不住,他們發音是骨碌,骨碌的。

  說到壞,就多了!先說我們的教練,教練是坐船尾的,他總是從後面不知道他怎麼弄的,會有一大片的水從你的頭上淋下來或者是從你脖子里灌進來,很明顯的只有他一個,他卻裝傻說不是自己,你會覺得哭笑不得。船是山間漂的,空氣冷,水也冷。但是這裡的人被潑水是不可以生氣的,於是他更肆虐,可惡的是當我們與別的船“交水戰”的時候,別的教練都幫助自己的船隊,而我們的教練卻往我們身上潑,天知道教練用槳,有多厲害。

  這個“吃裡爬外”的傢伙,還有他會故意的讓船轉過去,無預警的往石壁上撞,讓我們全部“哧溜”滑到坐椅下,穿着救生衣根本沒辦法起來!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教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教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