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教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教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教練 標籤:教練作文 游泳教練作文

放寒假了,最令我開心的是回老家拜訪爺爺奶奶,這不,我已經上路了! 

  傍晚,我們到達目的地。自己匆匆扒完幾口飯,拉着堂哥就去院子,我要教他玩滑板。自己先表現了一番,又叫哥哥來試試。 

  哥哥喜歡用左腳上板,他說用右腳上站不穩。只見他上板了,手在空中拚命揮舞,腳在板上一動不動,象老大爺那樣,搖搖不穩的滑,咚!他下了,看來哥哥是沒有玩滑板的底子,我只好耐心教他。 

  我讓他練習不斷上板,試圖從中找到缺點。哈!被我逮到了吧,哥哥上板后左腿是橫着的,哪有人這樣上板,大錯特錯!自己把正確的姿勢示範給他看,然後又叫他繼續練,這下好多了。過了一會兒,他又被我找到不足:哥哥滑得方式不對,他雙腳亂擺,東道西歪。應該雙腳一支往前,穩住前板;一支往後,支撐后板,慢慢挪動,才滑得好。哥哥大概看出什麼苗頭,便又來試。 

  呵!真是無師自通呀,他就這樣滑,走了個一百米,才下板,已經非常好了。我在看看哥哥,他已是滿頭大汗,不過,努力是得到了回報,我這個教練也該好好休息了,爸爸的催促聲已緩緩而來。

您正在瀏覽: 當教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教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