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廟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廟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廟會的第二天,我和爺爺去逛街。 

  我們走了一段路,發現有一個人正在賣小鳥,小鳥長着一身彩色的羽毛,正在籠子里歡快地唱着歌,這動聽清脆的歌聲吸引了我們。爺爺說:“我們買兩隻小鳥吧?我一聽高興地說:“好啊!”然後,我們就跟賣鳥的商販討價還價,最終我們買下了兩隻小鳥和一個鳥籠,又買了小鳥喜歡吃的食物。於是,我們就回家了。我一到家裡,把兩個裝食物的盤子洗了一下,當它們的餐具,放了水和買來的食物放進鳥籠里的盤子里,因為換了一個環境,兩隻小鳥開始很陌生,不吃也不喝,於是,我開始逗它們,兩隻小鳥看到我對它們沒有危險,並且還給食物吃,於是,它們大膽起來了,就開始小心翼翼地吃起美味可口的食物來,又喝了一些水。吃飽喝足后,兩隻小鳥開始玩耍起來了,它們一會兒躍上鳥籠里的橫杠上,一會兒又跳到了鳥籠的下層,盡情地嬉戲,真是可好玩了。 

  我家的小鳥好可愛啊!給我們全家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廟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