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市長要駕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市長要駕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王市長要駕到

  小洋娃娃

  “撿一下地下的髒東西,一會兒,王國強市長可能來視察。”班主任老師一到班裡就急急地說道。“轟!”全班同學像得知地震將要來臨的消息似的,一下子鑽到桌底去了。不過,不是避難,而是撿垃圾。同時嘈雜聲也一下子爆發了出來。一時間是人人自危,生怕給市長留下不良印象。“哎,你桌子下有一張紙!”“來,我幫你拾一下。”“有沒有垃圾,我幫你扔一下。”此時,互幫互助精神盡顯無遺。忽然聽見有人在喊:“別撿了,別撿了,市長不會來了!”抬頭一看,這是劉明在說話。他是老師的兒子,會不會是知情者之一呀!再用迷惑的雙眼看看老師,只見她一幅哈哈大笑、樂不可支的模樣,又有點像大人逗小孩的神情。這一下又引起一陣高過一陣的喊話:“別撿了,別撿了,老師在逗咱呢!”“別撿了,咱們被老師耍了!”我想着,心中明白了幾分,可似乎市長來與不來都應該是一個樣啊。心裡又想着,今天不會是東方愚人節吧?我在腦海中迅速推理着:老師的笑,劉明的喊,這麼長時間┄┄大概市長來的概率佔90%;可能來檢查、來與不來各佔50%;或者來的可能是50%減90%等於負40%,得,成負數了,市長應該不來了。同學們滿腹狐疑地撿完了髒東西,看見劉國強還在拖地,便笑道:“瞧,王國強是肯定不來了,但劉國強100%來了!”

  (備註:當天,王市長確實到學校來視察工作,劉明是自作聰明,大家是誤解老師了。)

您正在瀏覽: 王市長要駕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市長要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