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場的魔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場的魔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有着一顆大大的痣,在這顆痣的一旁有“有一座高山似的鼻子”。他的頭髮齊刷刷的想刷子。在這顆痣上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就是傳說中的“魔術師”——葉東。

  在學校中我忽然發現了書櫃里多了幾本書。我草草一看發現了有幾本魔術師。那該不會是為葉東專門準備的。到了中午,借書啦!管理員的一聲號令下,大家蜂擁而上想似要把書都吞了一樣。葉東他以“百米跨欄的速度”沖了上去,他用了一個必殺“順手牽羊”就隨機拿了一本魔術書。到了午自修他津津有味的看着,手還時不時的做幾下動作。

  下課了,他叫了叫我說:“要看他的魔術”表演很簡單,他先拿一支筆,在拿一枚硬幣。他的動作特別有魔術師的“范”他將一支筆和一枚硬幣放入衣服里,再將那支筆拿出來。他說:“要將那枚硬幣變出來”這是沒想到的是他的袖子太小硬幣卡住了。我一轉頭剛要轉回來時發現他的臉紅的就比“猴子屁股白一點”笑聲非常恐怖,手還一直狂敲桌子,雖然我是停了下來但是葉東還是狂笑不止,這次的笑場魔術真是太給力了。這位魔術師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浙江溫州甌海區麗嶴鎮第一小學六年級:張偉強

您正在瀏覽: 笑場的魔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場的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