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孔老漢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老漢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5月3日下午,65歲村民孔老漢像往常一樣,在村邊的菜地里耕作。“救命,救命!”突然傳來小孩的呼喊聲,孔老漢趕忙放下手中的活兒循聲望去,發現不遠處有小孩掉進魚塘里。一個小男孩上半身露出水面,拚命喊着“救命”。另外還有一個約八歲大的小女孩驚恐地兩手扒着男孩的肩頭,身體不停在顫抖。水面不時泛起陣陣波紋,水下似有划動的痕迹,時有水泡浮起,看樣子還有小孩在水裡掙扎。

  孔老漢二話沒說,連衣服也沒顧得上脫,就“撲通”一聲跳進水裡,朝着有水划動的地方奮力游去。他左右開工,雙手迅速把沉入水裡的幾個小孩拽起,一個接一個地托上岸。最終,5名落水小孩在老漢和隨後趕來的民警的救護下全部脫險。此時的老漢全身早已濕透,體力也完全透支,但是不等孩子的家長們來道謝,他便默默地離開了現場。

  越多好人好事在身邊出現,這就意味着祖國越來越美好,社會越來越和諧,看在眼裡喜在心裡。

  內蒙古呼和浩特農大附小五年級:孟昊

您正在瀏覽: 孔老漢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老漢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