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漢的變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漢的變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武漢的變遷 

  一切事物都會隨着時光的流逝而變化。我們生活的城市也是如此,細心的同學們,你們發現了嗎? 

  很小的時候,我就來到了武漢。但是那時的武漢,卻給我留下了揮之不去的壞印象。 

  那時候,湖水骯髒無比,漂浮着許多水葫蘆;洪水四處泛濫,垃圾遍地都是;抬頭只見晾衣桿,低頭便是西瓜皮。“麻木” 四處顛,居民隨地吐痰、到處扔垃圾、隨地大小便;“彩色”湖水紛爭艷,鳥兒練高音,老鼠搬家忙。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街上沒有幾棵樹,花園綠蔭很少見。 

  那時,三天兩頭就能聽見吵架聲,吵得人不得安寧。起風的時候,垃圾的臭味讓人無處可逃。為數不多的公交車上擁擠不堪,“老弱病殘孕專座”上都是身強力壯的青年。我總以為,武漢是最差的城市。 

  可是,當我在雲南待了一年多,再次回到武漢,我真的驚呆了,懷疑自己是不是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只見整潔的街道兩旁綠樹成蔭,顏色艷麗的垃圾箱隨處可見,為大地增添了色彩。再看遠處,一片片青翠欲滴的小樹林在陽光的照射下顯的分外美麗。嫩綠的草地上,彩蝶飛舞,百花爭艷。一陣微風吹過,帶來了一股花的清香。 

  馬路邊,一簇簇風信子正開的歡呢!風兒一吹,它們就唱起了動聽的歌。寬闊的馬路上早已沒有麻木的蹤影,取而代之的是公交車和出租車。公交車上,青年給老年人讓座已是屢見不鮮。現在,給需要座位的人讓坐,已成為一種風氣。 

  如今的武漢,已經成為一個“花園城市”,這美麗的風景和武漢的昨天已經形成強烈的對比。 

  今日的武漢,真美好!明日的武漢,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武漢的變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漢的變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