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雖沒有粉妝玉砌的北國壯景,也沒有南方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而我卻時刻都留戀着它。

  你看,公園裡的花壇里種着各種花和挺拔的紅樟樹,看上去參差錯落,美觀典雅。白色菊花競相開放,儘管她沒有牡丹花那樣富貴,沒有大麗花那樣嬌艷,也沒有蘭花那樣雅緻,但她卻是那樣樸素、無暇,宛若一條條潔白的哈達。

  那一盞盞路燈,乳白色的燈柱,白天,像一位站崗的哨兵;夜晚,又像一個溫柔的母親。不是嗎?瞧,五彩繽紛的霓虹燈點綴着一座座辦公大樓,商業大廈,幽雅美觀得簡直可以跟上海南京路相媲美。每到這時,瀘州便熱鬧起來。各種風味小吃,沿街擺滿,人來人往。散步的、打羽毛球的、聊天的……這(時)是各家各戶的燈都亮了,這兒又成了燈的海洋,燈的世界,與明亮的星光交相輝映。吆喝聲、叫賣聲、討價還價聲,歡聲笑語,連成一片,構成一幅美妙的畫。一曲悅耳的歌,一首動聽的詩。

  我漫步來到長江大橋,首先展現在眼前的是寬闊的橋面。馬路足有10米寬,中間是車行道,兩邊是個幾米的人行道,可供人觀賞長江風光。整個大橋是用鋼筋混凝土建成的,全長一公里。行人車輛川流不息……長江大橋把大山坪點綴得更加美麗異常。

  啊!我愛您,愛你已駛向光明萬丈的頂峰,我愛你,你像一顆光芒四射的明珠,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