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南河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河夜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南河夜景

  前幾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觀賞了新修建的南河公司的夜景。

  沿着河岸漫步。岸上種了許多挺撥的樹木,樹下的草叢裡安放了一些綠色的燈,幽綠的燈光從樹下射上去,讓大樹們顯得更加威武、高大,像一個個守衛璧南河的“綠色戰士”。兩岸欄杆上每隔一段距離就有一盞長方體的白色照明燈,一到夜晚,欄杆就變得像兩條光彩奪目的珍珠鏈子。白色的燈光倒映在黑漆漆的河面上,使原本黑暗的璧南河有了幾分炫目的光彩。明亮的照明燈、水中的倒影,再加上兩岸幽綠的彩燈,使夜晚的璧南河變得像一條嵌着珍珠邊兒的綠光銀綢,鋪向了遠方。

  終於走到了娛樂廣場。廣場中央有一個噴水池,水池的中間有幾根很像槍口的噴泉口,這幾根細長的鐵棒可能隨時都會噴出水來。這幾根較長的噴泉口四周有幾根較短噴泉口,它們與長噴泉口輪流噴水。先是長噴泉口往天空噴出綠、藍色的水柱——因為水池內安裝了防水彩燈,所以使水柱也變得五彩斑瀾。長噴水口噴完水后,短噴水口就會噴出蘑菇形水花,藍蘑菇黃蘑菇,嘩啦啦、嘩啦啦形成了一首《噴泉圓舞曲》。

  快九點了,我才戀戀不捨地和媽媽一起離開了南河公司。希望南河公園以後變得更加美麗!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陳怡)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南河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河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