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輝的旗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輝的旗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黨旗下成長,我們的生活幸福快樂;莘莘學子熱愛黨,明天更加光明。

  ——題記

  回顧歷史,感受現實,面向未來。90年,光輝歲月彈指一間;90年,中華大地瞬息萬變。黨就是黑暗中的指路燈,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我們今天的一切。

  望着胸前的紅領巾,像一團跳動的火焰。透過它,一張張熟悉而親切的面孔浮現在我眼前:送雞毛信的海娃、放牛娃王二小,還有王璞。小英雄王璞很能幹,他幫大人們站崗放哨,辦事十分認真。後來由於內部叛徒的告密,鬼子來到他們藏身的山溝里,逼他們說出八路軍的去向。但王璞和多名鄉親寧願死,也不願當亡國奴,最後都死在屠刀下。他們都和我差不多大,但為了人民和國家的利益,做出了巨大的貢獻,甚至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努力學習,永記黨對我們的關懷,掌握真本領以後建設強大的祖國,報答黨媽媽。

  爸爸常對我說:“吃水不忘挖井人,沒有中國共產黨,哪來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憶往昔華夏金戈鐵馬,看今朝一派繁華藍圖。如今,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處處鳥語花香。香港、澳門的回歸雪洗了百年恥辱;還有奧運會領獎台上飄起的五星紅旗。現在的生活多麼美好。以前,我最不喜歡的地方就是我鄉下的姑姑家,來到那兒,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條光灰大道,房子也都是用土瓦做的,臟極了。就在半年前,我和爺爺奶奶去那走親戚。眼前的景象,使我驚呆了!記憶中的小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筆直寬闊的大馬路;道路兩旁的隔離帶內種着香樟樹,一片翠綠的海洋;電器、傢具一應俱全,而且還蓋起了三層小樓,寬敞而漂亮。我十分好奇:“姑姑,你這兒變化好大,這是怎麼回事?”姑姑笑呵呵地說:“如今黨的政策越來越好了,人們的生活質量提高了,也富裕了。蓋房子的錢有一半是政府出的。不僅如此,還建了一個小廣場,晚上有好多人都在那兒跳舞呢!”

  憶往事,我們心潮澎湃;看今朝,我們慕搏進許;望未來,我們再展輝煌。光輝的旗幟,我們心中的太陽,讓我們立下宏願:緊緊跟隨黨的領導,熱愛祖國,勤奮學習,積極實踐,用自己的雙手描繪出一幅二十一世紀的宏偉藍圖。

您正在瀏覽: 光輝的旗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輝的旗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