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輝的旗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輝的旗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空是鉛灰色的,朝暮卻那般殷紅,這是為什麼?舊社會是死寂的,新中國卻那般勃勃,這又是為什麼?那是因為是戰士們的腔血將朝暮渲紅,那是因為是革命的心火將中國點亮。在這濃夜與黎明的交替間,是誰充當了阿波羅的旦角。沉默是金,但此時你不能沉默——是黨,是黨,是飛翔的心。

芳草枯了又榮,幾度春秋,又是一年華誕。時間去的匆匆,它在人身上留下了特有的痕,也見證了一個黨一個國家的完美蛻變。如今中國共產黨早已不是當年嘉興南湖遊船上的“嬰孩”,九十年來中國共產黨領導我們完成了新民主主義革命任務,讓中華民族以嶄新的姿態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過去的黑暗是屈辱,而今黎明已然奮強。游殘月中的記憶過往,那灰色是每個華人心口的傷,是黨,是黨讓傷口結痂。這九十年,我國的政治.經濟.文化等飛速發展,綜合國力和國際影響與日俱增,使整個中國走向了繁榮富強的道路。同時這也是為完成肩負的歷史使命而不斷經受考驗,發展壯大的九十年。在中華民族的里程碑上是共產黨人從此掀開了新的篇章,讓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邁上了新的征程。

同時中國共產黨也為我們培育了許許多多的優秀兒女,是他們讓那個凋敝的時代過去,正是這千千萬萬的赤子才撐起了中國的脊樑,只有將那夢想變為現實,才不辜負那早逝者的壯懷激烈。雖有壯志未酬身先死的遺憾,但他們的中華少年仍能擎起一片天。

是革命的英魂,血染的五星旗,讓我們想起了當年的那個將軍夢。那將是座座豐碑,條條江河,細水長流。

您正在瀏覽: 光輝的旗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輝的旗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