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光輝的旗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輝的旗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祖國,你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從黨的誕生到現在,走過了光輝的歷程,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改變了中華民族的命運。

  在升國旗的時候,我們屏住呼吸,望着紅色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們不由的熱淚盈眶。同時我們站在五星紅旗下感到驕傲和自豪。當祖國弱小的時候,她的人民就備受凌辱。當祖國貧窮的時候,她的人民就受餓受凍,當祖國強大富裕的時候,她的人民就昂首挺胸,歷史早已證明,當侵略者的鐵蹄踐踏祖國身軀的時候,曾經在上海市公園的門口就豎起了“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招牌,當帝國主義的大炮轟開了祖國的大門,無數人民群眾慘遭殺戮,當祖國女排登上世界冠軍寶座的時候,全國人民和海外僑胞揚眉吐氣;當新中國的五星紅旗高高升起的時候,中華兒女終於站起來了!

  從古到今,我們的祖國出現了無數的愛國者,他們把祖國、民族的利益看得高於一切,把自己的命運與祖國的命運緊緊的連在一起,有收復台灣的鄭成功、有品德楷模的雷鋒,中國革命的先驅者孫中山……無數仁人志士以鐵的事實敘述了一首雙一首的愛國長歌,他們甚至用生命來呼籲人們心中的愛國精神。

  記得2008年,我國相繼發生的雪冰凍災害、四川汶川大地震等重大自然災害。特別是四川汶川大地震發生后,溫家寶爺爺在第一時間趕到災區,慰問災民及指揮搶救工作者。同時全國人民也展開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熱潮,這種以人為本、尊重科學的偉大抗震救災精神,激勵着災區人民重建美好家園的堅定信心。

  我們偉大的共產黨,將繼續高舉着光輝的旗幟,引領着中華民族取得更加輝煌的勝利。

  同學們,請珍惜我們花朵般的年齡,用實際行動做出響亮的回答。讓我們用知識加汗水,以滿腔熱情,迎接這個機遇與挑戰並存的21世紀吧!

  陝西省蒲城縣陳庄鎮東陳中心小學四年級:郭旭

您正在瀏覽: 光輝的旗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輝的旗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