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氣憤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氣憤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乞丐原來是個騙子!”一回到家,我就憤憤不平地說道,為什麼這樣說呢,那還早上說起。 

  今天,媽媽叫我送點雞湯給媽媽說,奶奶補補身子,我爽快地答應了。我帶上雞湯,穿好鞋,就出發了。 

  一路上,我又跑又跳,和快就到了通往奶奶家的路口。在路口旁邊,圍着一群人。出於好奇,我就跑過去看個究竟。我鑽進人群中,看進那兒蹲着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正向人們乞討,我鑽出人群,加快腳步,向奶奶家走去。 

  到了奶奶家,我把雞湯交給奶奶,就往乞丐蹲的路口走去。 

  我來到了路口,這時,人們已經陸陸續續地回去了,乞丐面前的破碗也裝滿了零錢。我正想走過去施捨給他一點吃的,卻又停下了腳步。我發現乞丐開始東張西望,我覺得有點不太對勁兒,就繼續在一旁觀察下去。 

  果然不出所料,只見那個乞丐趁沒人注意他的時候,迅速脫下身上那件破爛不堪的衣服,塞進身後一個黑色皮包里,然後熟練地從皮包內拿出一件名牌外套,穿在身上,拿着錢走進一家賓館里。 

  過了一會兒,那熟悉的身影又出現在了賓館的門口。“嘟——”只見一輛黑色豪華奔馳轎車呼嘯而來,那個人大搖大擺地走進車內,這時和剛才那個乞丐相比,簡直時判若兩人。這時,我心中情不自禁地燒起了一騰怒火。 

  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你會生氣嗎?

您正在瀏覽: 令人氣憤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氣憤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