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猴哥於勇敢狗的歷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哥於勇敢狗的歷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猴哥和勇敢狗是一對好朋友。一天上午,猴哥正在閑着沒事幹,忽然收到了勇敢狗的來信,邀請它下午三時去大大森林探險。 

  下午三時,猴哥和勇敢狗在大森林相遇了。它們並肩走進森林,忽然,聽到了“沙沙,沙沙沙”的聲音。 

  勇敢狗大叫一聲“不好!”隨後對猴哥說:“這‘沙沙’的聲音準是狠毒蛇,快想辦法!” 

  猴哥腦子一轉,目光落在了旁邊的一棵壯壯樹上,高興地說:“有了!”又悄悄地對着勇敢狗的耳朵嘀咕了幾句。 

  狠毒蛇“嗖”地一聲撲了過來,猴哥和勇敢狗迅速地跑到壯壯樹下躲了起來,狠毒蛇防備不及,“砰”地一聲撞到了樹上,立即暈倒在地了。勇敢狗“唰”地一聲撿起狠毒蛇,把它扔進獵人設的陷井裡。 

  危險之後,它們繼續前行。走啊,走啊,它們走到了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蜜蜂“嗡嗡”地采着香甜的蜜,鳥兒“啾啾”地唱着動聽的歌。勇敢狗發現了一朵美麗的黃花,正要去采,可猴哥攔住了它:“這是一朵‘毒氣花’,接觸它的人會氣中毒死亡的。千萬不要采!”勇敢狗只好罷手。 

  這時,猴哥一看“動物表”,已經5時了,它對勇敢狗說:“回家吧——”。

您正在瀏覽: 猴哥於勇敢狗的歷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哥於勇敢狗的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