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洋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月色格外撩人,我困了,倒頭就睡,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我吸了進去,咋一看,我來到了海洋,一位老翁說:“你想不想實現一個願望?”我感到興奮,迫不及待地回答:“想!”“那你要幫我找一塊藍寶石”老翁慢吞吞地說。“Yes,Sir!”我爽快回答。於是,我開始了漫長的“旅途”!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知道要做一件事不簡單。找啊找,驟然,一條鯊魚向我身邊一塊大礁石撞去,不知怎麼的,另一條鯊魚齜牙咧嘴向我箭似般衝來v唉呀,快逃!w追了好一會,鯊魚停了下來,哦,原來是美人魚小姐替我求情,多謝啦!真是亂套了,一群海蟹圍攻我,幸虧章魚先生用它的“噴漆”救了我,感激不盡!又繼續冒險。走着走着,一群龍蝦冒了出來,我上前動了蝦須一下,本想逗它玩,可沒想到它動了真格,用龍蝦鉗夾了我一下v嗚,真可惡。

  不一會兒,我被一股風卷了進去,是颱風,啊!好可怕,颱風把我卷出了水面,我尖叫起來。“我沒死,是海豚救了我”我醒過來,高聲歡呼,真是萬幸!我想去尋找寶石,可海豚不放我下來,把我載到了一個水晶宮。“哦!我看到了寶石,於是我連忙跑去拿,不料,一隻劍魚朝我屁股刺了一刀,好疼啊!

  我從睡夢中醒來,糟糕,分針已經指向6,遲到了,嘴塞兩塊麵包,穿好衫,急匆匆向學校跑去,跑到學校才想到,今天是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海洋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