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王國曆險記(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王國曆險記(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電皮恢復了原型,累倒在地上,我慢慢的爬向巧克力,咬了一口,感到渾身力氣十足,我把剩下的給電皮吃,電皮睜開眼后,身體發光,進化成了艾得奧斯,別名-巨翅黑龍,,我們兩個走出洞穴,我點了點,正好6000個糖果金幣,6個洛克羽毛。一個日冕、雷霆之石、一個香濃棒棒糖和那本在阿拉伯帳篷里得那本書。 

我們兩個出了妖王洞,一切封印解除了,我們也騎着千里馬走了,我邊看書邊走,發現了一個盒子,打開后,哇!2根洛克羽毛,一個大地之石,一個冰晶之石,一個草葉之石,我把兩根洛克羽毛拿出,顯示出兩個咒符,一個畫著電,一個畫著火,我把日冕之石和雷霆之石放上去,瞬間,書變成了一個權杖,雕刻精美,精鍊黃金製作,頭有個水晶球,裡面裝着五顆寶石,啊!不對中間還缺一個,這時艾得奧斯一下子跳了進來,一瞬間,六顆寶石閃閃發光,我仔細看了看水晶球,有電皮的幻象,他說:“這是召喚魔杖,可召喚六隻聖獸,是雷龍、黑龍、火龍、草麒麟、冰麒麟、土麒麟。” 

 我走着,忽然,千里馬一下子摔到了,也窒息了,我看了看周圍,殺氣騰騰,前面有一座高塔,我準備上去看看…… 

 (未完待續,下一集,糖果王國曆險記(五)一定要看哦!)

您正在瀏覽: 糖果王國曆險記(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王國曆險記(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