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電之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之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正午,正當我們津津有味地吃着午飯,享受着從空調中吹出來的習習涼風的時候,突然一下子,彷彿整個世界靜了下來,樓下裝修的嘈雜聲沒了,風聲沒了,電視機也黑屏了,停頓了幾秒鐘后,一個可怕的念頭在我腦中浮現,不會吧,不會那麼慘吧,難道……停電了!真停電了!空氣中的涼意一絲絲減退,悶熱的空氣席捲而來,立馬,我感受到了太陽公公的“熱情”,怎麼辦!怎麼辦呀?去哪兒避避?對了,書城!我趕緊衝出了家門。

  我打着傘,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向公交車站走去,這被熱氣包圍的感覺實在讓人受不了,書城就像一個大空調,在我心中越放越大,我彷彿感到了絲絲的涼意,真想立馬飛過去。站台已經有好些個人等着了,站在烈日下等車,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大家都焦急地等着公交車,我也在心裡默默地念着,車快來,車快來!可是,今天彷彿運氣特不好吧,這公交車,老是不來,細密地汗珠已經爬滿了額頭,心中得不耐,和滾滾熱浪,讓我從裡到外熱了個透,我再也等不下去了。

  這時,從遠處,駛來一輛出租車,我彷彿看到了救星,可是,我從來沒有一個人打過的,心裡有點小慌亂,怎麼辦,到底上不上,是繼續在烈日底下做乳豬,還是勇敢地嘗試自己人生的第一次,時間由不得我繼續猶豫,出租車越來越近,再不招手,我還得繼續等着……還得繼續等着啊!我受不了了!終於,我不顧一切地伸出了手。出租車緩緩地停在了我的前面,懷着忐忑的心情,我打開車門,頓時,一股冷風撲面而來,太舒服了,我不由自主的將腿伸了進去,坐在上面。享受這無比清爽的涼風,一邊口上說著:“叔叔,我要去書城。”“行,這停吧!”司機一邊開車,一邊問。“是啊,所以我要去書城,那有空調嗎!”我一邊說,一邊享受這無比的清爽……

  不一會兒,書城就到了,我告別了司機叔叔,來到了這夢寐以求的“清涼聖地”。 

  六年級:陸霜琪

您正在瀏覽: 停電之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