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電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電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電視每個家庭都有,每個家庭都需要它。雖然說電視里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很多值得孩子學習的事情,但是也有對孩子有害的時候,比如假日里孩子整天坐在家裡看電視不出門,一天下來會使孩子的眼睛近視。

  如果有一台多功能電視那就方便多了嗎?多功能電視可以設置密碼,只要對着電視說:“我要設密碼,然後小聲的對着電視說出密碼。這樣對孩子們看電視的時間有了控制再也不怕孩子們假日整天沉迷於電視。

  多功能電視的體積較大,重量很輕。電視的左右兩邊分別有兩個音響,一個大音響一個小音響。大家肯定會問安裝這麼多音響幹什麼?晚上家長要看電視,可第二天孩子要上學晚上要早點睡覺,不就可以把大音響關掉打開小音響,讓孩子睡個好覺。電視里還安裝了小電腦,有些問題不明白就可以去問電視。當你明天要出去可又有個電視節目很想看。電視可以提前把明天的電視節目播放甚至可以把你經常看的電視節目放進常看節目包里去,正當你不知道現在有什麼好看的電視時你就打開常看包,看看你常看的電視節目開沒開演,這樣多方便呀!

  它比其他的電視要方便多了。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電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