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功能電視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電視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科技發達,我只不是一個業餘的科研愛好者,但是我去發明了多功能電視機。

  其實,他並不是我一個人研究出來的,而是許多科學家在一起實驗,一起研究,才誕生一個“成功品”,我們為了這個還舉辦一個慶祝會,慶祝我們的新發明。

  我們的多功能電視機,就是普通的電視機外形,但是安裝了我們的最新研究成果:智能芯片。這個芯片的功能很大,它可以變化74種不同形態,可大可小。大到一個電影院,小到可以裝在口袋裡。它還有自動警報功能和導航系統,它有兩個訊號,一個是正常的,一個直通公安局。因此可以保證人身安全,這個多功能電視機價格昂貴,因為我們研發這個芯片塊獎金200萬美金了,所以有點不盡人意,但是以後我們多多發行就便宜了。

  我發明的東西,家裡自然有一台,一天,我在家閑着沒事,便上網看看我們的最新研究成果銷售多少台了,沒想到竟然突破了3億台,然我大吃一驚,這時,我的好朋友帶着孩子來了,我便擺了一些水果招待他們,他們倒也不嫌棄。我么聊了一會,突然,發現中國對巴西的足球賽。

  可他的孩子卻要看動畫片,我便讓多功能電視機分成兩個,一個放足球賽,一個看動畫片。過了一會兒,他們非常滿意地走了,我心裡也很愉快。

  我真希望以後我的發明能夠給人們造福,減少家裡關於電視的紛爭。

  嫩北中學初一:s1230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電視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