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賽爾號”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賽爾號”遊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網上聽說淘米公司開了個新遊戲,叫“賽爾號”聽名子好象很好玩。於是我就註冊了一個“米米”號,去玩玩。真是不玩

知道,一玩嚇一跳,嚇的睡不着覺.

   很多人都說,“賽爾號”很好玩,可是我不喜歡了,因為虛擬遊戲歸虛擬遊戲,再好玩也不能當飯吃!所有的遊戲就像是鴉片一樣,只要吃上了一口,便很難從癮中出來。則意志不堅強的人,便永留癮中!我有個表哥,他可是遊戲中的高手,在遊戲中,他可是威風凜凜!《跑跑卡丁車》30多級,《地下城勇士》50多級……他在虛擬世界中魅力十足,可是這對他的生活沒有好處只有壞處!所以網絡遊戲就是網絡鴉片!



  最後,我想對玩“賽爾號”即玩網游的學生說:快停下手中的鼠標吧,看看你的成績單,別再玩網遊了!

您正在瀏覽: 談“賽爾號”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賽爾號”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