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它是我最珍貴的禮物,它給了我快樂。它有時淘氣,有時可愛。它萌發了我的童心和愛心,也讓我忘不了那充滿童稚和情趣的小動物們的美好時光。

  它身穿“白毛大衣”,筆一樣長的耳朵,一雙鑽石般的紅眼睛,尾巴短的不仔細看還以為沒有。它獨特之處就在於她的嘴——它有三瓣唇。

  那天下午實在是無聊透頂,一個人坐在家裡。眼睛掃視了一下屋裡的每一個角落,突然看見小白兔獨自在哪裡都玩得起勁,就想把它放出來陪我玩一玩。我打開了籠子,把雙手伸了進去,再把它抱了出來放在地上,小白兔似乎對這個環境很陌生,呆在那裡不動了。

  接着,我拿了一根繩,也把小白兔帶了出去。門前有兩棵樹,距離也是我正想要的,我就把繩分別捆在兩棵樹上,中間有兩根線,在線上就可以跳了。我把小白兔放在一旁,我就開始跳繩。

  我先雙起步,跳在的一根線上,在一起步,兩根線合在一起跳,小白兔也好奇地跑過來——它也學着我的樣子,雙腳起步,跳在的一根線上,再一起步,兩根線合在一起跳,然後我又把兩隻腳分別踩在兩根線上,再跳到兩根線的中間,跳到外面來,勾過去勾過來,然後再反覆跳一次,第一節就跳完了。接着該小白兔出場了,它也學着我的樣子,把兩隻腳分別踩在兩根線上,再跳到兩根線的中間,跳到外面來,勾過去勾過來,然後再反覆跳一次,它也成功了……

  小白兔可真回跳,它那麼胖,跳起來的動作讓我哈哈大笑。

  重慶永川區永川市上游小學六年級:陳昱羽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