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有過許許多多的理想,這些理想激發著我前進、前進、再前進! 

  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有一天,爸爸問我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便對爸爸說:“我的理想是當幼兒園的老師。”爸爸又問我為什麼,我回答道:“因為幼兒園老師可以天天跟小朋友們一起玩。可以玩玩具;可以看動畫片;可以做遊戲……” 

  到了小學,我知道了幼兒園的老師不是那麼好當的。幼兒園老師及腰帶小朋友們玩,但自己又不能玩,而且,放學后,還要留下來打掃衛生。 

  上一年級時候的一天,爸爸又問我:“你的理想是什麼?”這時候,我的理想已經改變了,我想當小學老師。你是不是覺得很好笑呀?上幼兒園的時候想當幼兒園老師,上小學的時候又想當小學老師。這是因為上了小學之後我覺得小學老師比幼兒園老師好。小學老師每天站在講台上,打開書本,向學生們認真講課,這是多麼好啊!而且,小學老師也不用打掃衛生。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忽然間,我又覺得小學老師不好了:每天又改不完的作業。 

  我又萌發了一個理想,那就是考上大學,當一名大學生。大學生活是那麼無拘無束,沒有家長的管制,更沒有老師的嚴厲批評。有時每一星期只上幾節課,大學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呀! 

  漸漸地,我陷入了美好的憧憬中…… 

  為了這個美妙的理想,為了這個美好的憧憬,從今天開始,我要努力學習、努力拚搏!不管成功與否,我都要為了這個理想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