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老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脾氣暴躁、急性子的老爸。我只要一做錯事,老爸就會罵我、打我。最近,我覺得老爸怪怪的,我做錯了事老爸只是和我說道理,不像以往那樣既不打我也不罵我,我覺得十分奇怪。

  記得那天是星期三下午的大掃除。放學時,我的好朋友王淑冰、李妍姝、周潔叫我在學校里玩一會,我爽快的答應了。我一玩就忘了時間,一直玩到到五點三十分才回家,我想爸爸一定會大發雷霆的。但是,老爸沒有罵我更沒有打我,只是和我講道理。我的頭上頓時冒出了幾個大問號,但我膽小,所以就沒敢去問爸爸。

  還有一次,我老爸上中班,就讓我一個人在家裡學着煮飯吃、自己睡覺、讓我自己照顧自己。然而,才放學我的好朋友李妍姝就叫我去她家做作業、吃飯。到了吃飯的時侯,李妍姝的媽媽就問我:“袁馨,你來我家告訴你爸爸了嗎?”我回答道:“還沒呢。”於是,她打了一個電話給我的老爸,我老爸知道后就讓我趕快回家自己做飯吃。我吃完了飯,又去了李妍姝家做作業。晚上爸爸下班回來了,我以為爸爸會狠狠地揍我一頓,但是他並沒有那樣做,他只是給我講明道理。

  通過了這兩件事,大家一定可以看出我老爸的變化吧!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