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關懷 標籤:關懷作文

  一個冬天的夜晚,雲層壓得很低,北風呼嘯着,鵝毛般大雪紛紛揚揚,下個不停。大地一片潔白,不一會兒,地上的積雪足有半尺厚。

  這時,一個身材瘦小的人背着小芳走出了家門。她一路小跑,飛也似地向醫院奔去。地上的積雪被她踩得吱吱作響,她每走一步都是那麼地艱難。凜冽的寒風不時吹起她的衣角,雪地里,留下了她深深的腳印。

  來到了醫院,只見大廳里燈火通明,好像白晝一般,醫生們都在緊張地忙碌着。她趕緊把小芳背到了急診室,送到了醫生面前,並急切地問道:“這孩子的病情嚴重嗎?她在班裡學習很好,請你儘快給她治好,不要讓她拉課。”

  醫生仔細地為小芳檢查后,說道:“孩子的媽媽,你放心吧,這孩子病情不嚴重,只是一般性的重感冒,打一下針、吃點葯,休息休息就會好的,你放心吧。”

  這時,小芳微微睜開雙眼,看了醫生一眼,她嘴角顫抖着,深情地望着眼前這個人,哽咽着說:“她不是我的媽媽,她是我的王老師,我的媽媽還在上夜班呢!”說完,淚水就從眼角里涌了出來,流到了腮邊,落到了地上。望着王老師那疲倦的目光,晶瑩的汗珠,小芳禁不住心頭一熱,一下子撲到了王老師的懷裡,“哇”地一聲哭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關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