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關懷 標籤:關懷作文

李老師站在門外,我吃驚地問:“李老師您怎麼來了?” 

  “你下午沒來上學,我問了幾個同學,他們也說不知道,我不放心你,放學后就來看你了,你怎麼了?”李老師問。 

  我忙請李老師進屋,說:“我發熱了。” 

  李老師又問:“那你父母呢,他們到哪兒去了?” 

  “我媽媽上夜班,很晚才回來,爸爸出差了。”我有氣無力地說。 

  “那我背你去醫院吧。”李老師說。 

  我說:“不......” 

  還沒等我說玩,李老師就背起我,朝門外跨出去,李老師又把腳縮了回去,說“不行,萬一你媽媽回來了,看見你不在家,一定會到處找你,寫一張留言條吧!” 

  說完,李老師拿起一枝筆和一張紙,在紙上寫到: 

芳芳的媽媽: 

  我是芳芳的班主任,我見芳芳沒去上學,就來看她,她生病了,,我送她去第一人民醫院治療,請你不要着急。 

  李老師 

  2006年12月8日 

  寫完后,李老師又背起我,衝進鵝毛大雪中,在路上,天氣似乎在跟我們作對,風越刮越大,雪也越下越大,李老師怕我凍着,就把身上的大衣披在我身上。但雪花卻打在李老師臉上。突然,李老師摔了一跤,但她又爬起來,也不知跌了多少跟頭,我們終於到了第一人民醫院。在醫院裡,老師把我送到內科后,就忙着給我挂號、交費...... 

  醫生打開日光燈,先用體溫計給我量體溫,用聽診器給我聽心臟。給我仔細檢查了一遍,讓我躺在病床上,給我掛水。 

  瓶子里的藥水一滴一滴往下流,我有些困,就把眼睛閉起來。這時,我聽見醫生說:“這位媽媽,你別著急,這孩子只是感冒,病情一會兒就會好轉的。” 

  我睜開了眼睛,眼淚把我的眼睛迷住了,我說:“這不是我媽媽,這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師。我媽媽上夜班還沒回來呢!” 

  水掛完了,李老師把我送回了家。在門口,李老師碰到了正要出去的媽媽,媽媽聽了李老師送我去醫院的事,一個勁地謝李老師。李老師說:“沒什麼,這是我們老師該做的。” 

  說完又衝進了大雪中。

您正在瀏覽: 關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