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忽然發現窗外一片黑暗,烏雲密布,我說道:“這是怎麼回事?”隨後,我跑到樓下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黑色的氣體籠罩着社區,人們抱頭鼠竄。大聲喊道:“末日來了!”“現在地球瘋狂的報復人類,這一切都是我們自找的”黑色的氣體越來越多了,像惡魔一樣奸笑着,彷彿要把人類一口吞噬。正當我做好了死亡的準備,天空突然來了一艘藍色的飛船。

  裡面一位身着綠色衣服的宇宙人說:“這裡已經不安全了,請上飛船。”人們聽到這位“恩人”的話后,爭先恐後擠上飛船,唯恐落在了這顆即將毀滅的星球。伴着飛船的轟鳴聲中,我趴在隔離窗上,遙望着這顆由藍變黑的星球,心中想到:人類這種貪婪的生物,曾經瘋狂的發掘着這地球而現在卻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着,“轟隆!”隨着地球的爆炸,人類最後一點良知也泯滅了。

  廬東學校五年級:鹿朝陽和朱嘉樂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