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1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1集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晴朗的天空,仍是一片平靜的祥和世界……似乎一切和往日一般平靜安寧。 

  但是,獨立於皇城之上,極目遠眺的海倫_卡米拉……沉默且無奈地閉上了雙眼。 

  當雙眼再度張開時……其中已滿是淚水,卻不能落下。 

  從南方傳來的消息,悲傷的精靈們,正在不斷傳遞和議論着的……那仍在進行的戰爭的訊息——火之主……那伽已死,而被尊為創造神的聖明之神,居然離開了一直獃著的“神之居所”。在他的授意和指點之下,九族共同開啟了“初始之陣”——那神秘莫測的封印之陣,打開了能吸取一切事物的未知空間“初始之地”…… 

  那麼,這意味着戴蒙維斯,他仍無意動手嗎?即使火之主以自身來保護他,想以自己的死來激勵他,他也仍不願戰爭,更不願辯解嗎?那麼……意味着,戴蒙維斯……他已經選擇了死亡嗎? 

  高揚之青空,緩緩飄落血紅的雪……是冰之主也知道了嗎?火之主那伽的死亡…… 

  但是,不久的未來,死亡只會更多。失去了親人、愛人……受傷的心只會更多!血紅的雪,那悲哀的結晶似要吞沒一切,連驕陽也為之失色……看不見藍天,看不見陽光,鋪天蓋地而來的,冰之主娜芙安啊,那是你的淚,還是你的血……或者,是血淚的凝聚? 

  失去了火之力,失去了平衡,將被寒冰籠罩一切,這裡正走向衰竭吧。在天地與你一同傷悲的同時,這裡……已完全走向死亡……包括居住於此地的民眾。 

  *** 

  冰之王國拉魯頓,我所愛的國家,我所必須承擔責任的國家啊……看着依然美麗的你,我能說什麼呢?人們以的崇敬心情說起我——女皇海倫_卡米拉……陛下,因為我為他們服務,因為我居然放棄了其他……除了你,戴蒙維斯,還有誰把我當成了一名普通人呢? 

  同樣希望受到關愛,同樣希望得到幸福的……人,而不是高高在上,服務於他人和這一國家的女皇。 

  但是,我又能以何種語氣說起你……我的摯愛。海誓山盟中,對着沉默而溫柔笑着的你,冷靜的我不由得激動,想許下生死相隨的承諾——可你淡笑搖頭,捂住了我說出一半話的嘴。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究竟是否存在愛情,因為我……並不知道何謂愛情,我只知必須關愛所有的生命。但我可以確定,如果我死,我希望你能更好的活着——包括我的份。” 

  你不需要共同赴死者,因為你說生者需要承擔更多更重的責任,所以……接受死亡的,只需要你一個——要懲罰你自己,在猶豫中……錯過了解決危機的時刻;要懲罰你自己,因為什麼都不想放棄,因貪心而傷害了一切……傷害了自然的心,關愛自己的心,崇敬自己的心……還有什麼都還不明白的生命—— 

  可是,為何要如此認為,為何認為你可以獨自面對……那本應該所有生命承擔,接受的責任! 

  解釋,讓他們理解危機的真面目,讓他們知道龍族為何狂怒,為何力量會突然暴漲,而地族……又因何而有了所謂的墜落……真是那麼困難的事情嗎? 

  你和洛加西曾是彼此再了解不過,令我也為之妒忌的親密朋友,為何不告之你的難處?告訴他,毀滅人類……這一衝動的由來? 

  因為,語言都無法表述你的心聲嗎?因為,蒼白無力的語言說不清楚現狀?因為自然的聲音,他們已經聽不見了?即使是,曾經作為自然代言者的聖明之神……也無法理解感受了嗎?因為,不想讓遮蔽了雙眼和心靈的愚昧者嘲弄,認為是在找尋找借口嗎? 

  但是,溝通交流只能用語言的,我們……還沒有能力僅僅用心便能傳達思緒、了解彼此,還沒有高明到如此地步啊!你能包容一切事物的雙眼……太深太深,誰能真正觸及呢? 

  想和火之主一般直率,不理會你的勸告,和你共同面對死亡,一起離開這脆弱的,更逐漸走向混亂無知的盲目世界。但責任留下了我,現實令我無法再說出以往曾經說出了一半的話。 

  能改變人心的現實世界,是否更能輕易令心扭曲呢?而那扭曲的世界……又會變得怎樣呢?完全無法想象啊,連真心話也難以說出的世界……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1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1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