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氫氧飛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氫氧飛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氫氧飛船 標籤:飛船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2020年8月“日11時23分 59秒,世界第一艘由氫氧自動分解燃燒機為動力的“氏0”型 氫氧飛船“中華號”在濟南郊外的“中魯科技研究所”研製 成功,從而填補了我國在國際航天領域中的空白。 設計者就是我一王西雨博士。

  “中華號”飛船外殼由高效鋁合金材料製成,外觀呈銀白 色,小巧玲瓏。其燃料是水,靠氫氧自動分觶燃燒機自動分 解成氫、氧兩種氣體;氫氣作為燃燒材料,氧氣協助氫氣燃 燒,並通過氣體傳送管道輸入飛船船艙,供駕駛人員和乘客 在宇宙高空或其他缺氧地帶呼吸。“禮0型”飛船以水為燃料, ‘44 ^大大降低了燃料成本。另外.該型飛船的氫氧0動分解燃燒 機主要是應用電解原理,並附以‘電子打火裝置。其分解燃燒 的氫氧焰,能量相當大、促使飛船達到即下米7秒的速度,超 越第-宇宙速度,!可以與飛碟相媲美。

  “中華號”飛船還運用了折射光的原理,使飛船在光照產生一個虛假形象在--個遠離船本身的地方飛行,因而達 到自身隱形飛行的。

  “樂0”型《船的燃料成本低廉,以廣泛應用到軍事、旅 游、骯空、勘探等部。所以,“中華號” 6船問世以後,迅 速受到全世界的關注。為此,聯合11第九任秘書長周光柱 (中閩〉決定:世界上所有生產“禮0型”飛船的廠家、企業、 集團、公司,將成為聯合國的直屬機構。

  附記;我因發明“樂0型”飛船,於2020年〖2月5 3在 法國巴黎登了諾貝爾獎的領獎台^獲得此年度的枓技獎。

您正在瀏覽: 氫氧飛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氫氧飛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