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性的醜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性的醜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閑來無事的時候也總喜歡看一些花邊新聞,可是有一些新聞,看着看着就會讓人感覺特別的氣憤,就在剛剛自己看到這樣的一則新聞,報道說,一對年輕的夫妻為了出名,把自己三歲的女兒喂到70斤!而目的就是為了讓女兒出名,最後就是為了掙錢!

  都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父愛如山,母愛偉大,可是在這個世界上大概也有一部分人,壓根真的不配稱為父母!而現在好多人為了出名,為了掙錢,總能做出一些喪盡天良的事情!

  報道中這個小女孩今年才三歲,名字叫佩奇,正是應該享受天真爛漫的年齡,這時應該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捧在手心裡,疼愛的年齡,可是卻淪為爸爸媽媽掙錢的工具,每天給孩子吃一些高熱量的東西,並且揚言讓孩子突破100斤。

  如今三歲的小佩奇體重70斤,腿部已經在沉重的身體壓得變形,三歲的孩子本不應該承受如此之遭遇,就在一些人的眼中,只有利益,只有出名,只有掙錢,完全不顧女兒的身體健康!

  報道的最後說,官方出面封了小女孩的直播賬號,可是這些都是治標不治本的,因為如果這對父母的眼中沒有對孩子的愛,那麼封了這一個賬號,還會來註冊下一個賬號!

  想一下小孩子,現在淪為他們的掙錢工具,他們多少也會對他們的掙錢工具好一點,如果有一天孩子掙不到錢了,那麼還會遭受怎樣的待遇?

  這是我們誰都無法想象的到的!

  好多時候都感覺自己特別的幸運,遇到疼愛自己的爸爸媽媽!但是在這個世界上,也有好多人的心中壓根就沒有愛,壓根就不配當父母,甚至不配稱其為人!

  真希望每個孩子都可以得到父母的愛,就希望少一點,看到這些人性的醜陋一面!

您正在瀏覽: 人性的醜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性的醜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