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吹牛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吹牛同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就說有一次吧,他惹毛了我,我氣鼓鼓地把他的水瓶以“迅雷不及”的速度丟了千里之外,他不但不生氣,還吹說:“如果我出手,你一定打不過我!”我氣得七竅生煙,大吼道:“楊小琨,有膽你就打給我看!”他不理我,扭頭就走,走時還不忘說上一句:“嘿,大家快看,那沒力氣的小傢伙,正在羞着呢。那就是我”大力神”楊小琨的力量,厲害吧!”然後,就把他那胖得像柱子的手搭在他的好朋友的肩上,拍拍屁股就走了,看他如此模養,我真是哭笑不得啊! 

  雖然,我的同桌時常吹牛,但是他吹笛子可棒了,他還是古樂隊的成員呢,每當他站在台上認認真真的樣子,我的敬佩之情也跟着油然而生,當然,我不時也要向他討教討教啦,他也一定不忘做上一段“廣告”。 

  這就是讓我又喜又怒的同桌——楊小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吹牛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吹牛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