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辯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辯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作文班老師給我們辦了一個辯論會,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呀。幾個人也起鬨。 

  今天要辯論的是運動會上誰最累,不止誰會贏,不一會兒,二隊就勢成水火了。 

  這時一辯發話了;“我認為運動員最累,運動員要在晚上練好久,可啦啦隊卻只要買一面旗,在場上叫幾聲就夠了。” 

  二辯不甘示弱;“辯友的辯詞不正確。啦啦隊也不是吃乾飯的,也是要經過長期的鍛煉才能勝任的。” 

  二辯的話讓啦啦隊佔盡上風,三辯又發話了,他說;“運動員不一定要依靠啦啦隊,不是說離開了啦啦隊,運動員就不能活了呀。” 

  這句話有扭轉了局面,這是運動員隊從新居高。 

啦啦隊希望 扳回局面,四辯舉了一個例子,他打了一個比喻,將運動員比做了主角,把啦啦隊比成了配角,他說:“如果都是主角,就會變成了獨角戲,沒有看頭。” 

  ‘運動隊’見自己的地位難保。五辯說了這樣的一段話:“運動會,說白了就是運動員的天下,啦啦隊只是次要地位,所以說運動員最累了。” 

  最後輪到六辯說了。他說:“我們還可以把啦啦隊比成手錶里的秒針和小零件,運動員比做分針的針,一隻表沒了小零件也不會轉動。” 

  一辯又說:“啦啦隊的加油聲只會變成拖累讓運動員多了一點心理壓力,啦啦隊還給運動員洒水,讓運動員更累了。”一辯剛說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啦啦隊哪肯把勝利讓給別人,有派了二辯反駁了一辯。 

  二隊各有千秋‘吵’了一會兒之後,運動隊以3分險勝啦啦隊。這可真是一場精彩的辯論賽。

您正在瀏覽: 校園辯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辯論 暫無評論